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員工癲癇發作倒地 老闆竟PO文「這助理不能用」挨轟-興通當鋪新竹汽機車當舖,竹北汽機車當舖,竹東汽機車典當,竹南汽機車借

時間:2020/05/27 點閱:473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有網友爆料某美髮店男員工在幫客人吹整頭髮時突癲癇發作倒地,沒想到老闆不但漠不關心,竟還上網發文稱「大家要小心這個男助理千萬不能用」,甚至抱怨「只會洗頭又常出問題,請他沒有感恩還去勞動部檢舉」,影片曝光立馬引發網友們撻伐,「有癲癇也不是該名員工願意的,身為老闆你不只不伸手拉一把,還完全不管他死活,甚至上網公審?這行為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就是了」、「沒有叫你一定要僱用他,你不想僱用就算了,幹嘛還要公開趕盡殺絕」?

 

原PO日昨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「某美髮店員工上班期間癲癇突然發作,結果該店家老闆不只漠視員工、完全不管他死活,還發文上網公審員工,甚至在該行業封殺此員工」,他問老闆「可以交代一下你這個PO文想表達什麼嗎?這個人給你什麼傷害?話不要說一半」,老闆隨後也留言「很多問題,總之不要同情可憐這種人,月休6天薪水2萬5,只會洗頭又常出問題,請他沒有感恩還去勞動部檢舉,我還不是第一個店家被他檢舉,他以前在彰化就去檢舉其他店家了,有癲癇還常發作,跟他說不適合了還繼續來上班,表面很乖巧可憐讓你不忍心辭掉他,結果背後去勞動部檢舉你」。

但網友們仍怒批「人家生病也不是他願意的」、「若老闆惡意這樣對員工,真的很沒良心」、「若沒造成什麼店內損失,真的無需刻意發文公審」、「旁邊的人都當作沒事發生一樣也沒扶他,感覺很習以為常了,只是怎會這麼冷漠」,有人則解釋「癲癇是因腦細胞不正常放電所引起的一種臨床表徵,可能昏迷、全身抽搐,或只有一邊手腳局部抽搐,也可能呈現重覆同一動作,其實癲癇病患可和一般人一樣求學、工作,規律服藥可使癲癇不再發作,希望大眾不要再用歧視的眼光看待他們」。

#新竹汽機車當舖#竹北汽機車當舖#竹東汽機車典當#竹南汽機車典當#新豐汽機車典當彈性還#湖口汽機車當舖

新竹興通當舖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281號

電話:035282000



上一篇:4月失業率飆破4趴 勞動部急砸60億救畢業生-興通當舖
下一篇:拉麵店被控欠裝潢費 設計師找辣妹熱舞討債-興通當舖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