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4月失業率飆破4趴 勞動部急砸60億救畢業生-興通當舖竹東汽機車當舖,竹南汽機車當舖,大新竹縣市汽機車重機代辦一胎二

時間:2020/05/28 點閱:532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(CCI)創下十年來新低,中大台經中心執行長吳大任昨示警,振興券愈早發愈好,不要拖到七月才發,服務業已撐一段時間,時間再拉長負擔會加重,生意不好已沒有營收,還要付工資給員工,振興券上路起碼可緩解一些壓力,先不管「一千換三千」刺激力道是否足夠,可先做再檢討。

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昨發布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(CCI)為六四點八七點,創下二○○九年十二月以來新低,物價水準、家庭經濟狀況、國內經濟景氣、就業機會、投資股市時機、購買耐久財六項指標悲觀。

而四月失業率已升破百分之四,勞動部今將在行政院會報告「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」,預計投入新台幣六十多億元,協助十四萬名應屆畢業生就業,其中包括補助雇用青年的企業每月一萬二千元,將待院會拍板後宣布。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,為協助即將畢業的職場新鮮人,勞動部規畫安穩青年就業計畫,包括職涯輔導主動服務、應屆畢業青年尋職就業獎勵、重點產業職業訓練及補助企業雇用訓練等措施,以紓緩青年就業影響。

龔明鑫:低收入戶三千元券 擬直送到家

【記者羅紹平、尤聰光/台東縣報導】中央將發放振興券,民眾支付一千元可換三千元振興券消費,但低收入戶可能沒有能力拿出一千元換振興券,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天表示,政府有低收入戶名冊,目前研擬每人發三千元實體券,由地方政府直接送到家。

龔明鑫並說,振興券的目的在振興國內經濟,日前曾領過四千五百元至三萬元不等紓困補助的低收入戶、勞工、計程車及遊覽車司機、農漁民,一樣可以領取振興券。

中央目前對振興券初步規畫是,每人支付一千可換三千元振興券,沒有排富與年齡限制,發放方式會以行動支付、電子票證、信用卡、紙本等多元方式進行。

 

興通當舖-小新聞

#新竹汽機車當舖#竹北汽機車當舖#新豐汽機車當舖#湖口汽機車當舖#竹東汽機車當舖#竹南汽機車當舖

 

歡迎洽詢諮詢

電話:035282000

地址;新竹北大路281號


 



上一篇:今天白天鋒面仍滯留台灣上空 南部6縣市大雨特報-興通當舖
下一篇:員工癲癇發作倒地 老闆竟PO文「這助理不能用」挨轟-興通當鋪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