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拉麵店被控欠裝潢費 設計師找辣妹熱舞討債-興通當舖新竹汽車當舖,新竹機車當舖,新竹黃金典當,新竹名錶典當,

時間:2020/05/26 點閱:506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一名林姓女設計師替台南知名拉麵店高雄分店裝潢,卻拿不到一百多萬元尾款,女設計師提告勝訴,拉麵店老闆判賠118萬,女設計師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獲准,但就在要執行強制執行時發現,業者把設備全搬空準備盤讓,懷疑對方可能脫產,氣的找來辣妹舞團,到台南拉麵店門口跳熱舞討債。

 
露出小蠻腰,超短熱褲,三名辣妹大跳熱舞,地點不是在展場,而是在關閉的拉麵店騎樓,跳完還喊口號。
 
跳舞辣妹:「我們拒絕暴力討債,欠錢還錢,不然我們會森七七喔。」
 
原來這群辣妹是被請來跳舞討債,被指控欠錢的是拉麵店老闆,債主是林姓設計師被欠百萬工程款。
 
林姓設計師:「他中間也一直強調說,他政商關係非常好,那我相信呢,他的付款可能是沒有問題,(後來)就拒付尾款,那一開始的時候,我們想說,可能是因為他出國,因為他一直說他要出國嘛,後來已經到了廠商都已經要付款的時候,他還是避不見面。」
 
台南知名列車拉麵大受歡迎,曲姓夫婦計畫在高雄開分店,找林姓設計師裝潢,依施工進度付工程款200萬,尾款100多萬遲遲未給,林姓設計師說對方以有瑕疵等理由拒付,設計師提告,法院判賠118萬,就在這幾天準備強制執行,發現店面人去樓空
 
林姓設計師:「市長也是有來跟他拍微電影,然後我們就相信說,他應該是可以付這個工程款的部分。」
 
 
台南市府微電影片段曲姓男子:「從事餐飲業有六年的時間,在創業六年之前我們兩個都在台積電上班。」
 
 
曲姓男子辭掉工程師職位,創業圓夢,開了全自動化點餐送餐的拉麵店,受到台南市府肯定拍成微電影,鼓勵青年創業,紅極一時的子彈拉麵卻被指控積欠裝潢費,他不願多作回應,私下表示一切照司法途徑走。
 
新竹興通當舖帶您了解有趣新聞~

這大概是近年來看到最幸福的討債吧
 

新竹興通當舖

 

 

9大項目】汽車,機車,黃金,白金,名錶,鑽石,名牌,漁船,重機汽機車代辦


4大服務典當典當,債務整合,轉當降息,買賣交流


5大特色現場審核無需送件,即時專業估價鑑定,合法計息誠信公道,立即快速現金撥款,快速典當手續簡便

 


3大保證
拒絕暴力拒絕違法,店面明亮流程透明,保障隱私絕對保密

 

專線:03-5282000


地址: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

 



上一篇:員工癲癇發作倒地 老闆竟PO文「這助理不能用」挨轟-興通當鋪
下一篇:$新豐汽車典當$新豐機車典當$新豐週轉$新豐當舖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