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發現寶藏!新竹興通當鋪等您來挖寶!新竹當鋪、新竹當舖、合法新竹當鋪,新竹當鋪,新竹汽車當舖,新竹機車當鋪,新竹當鋪首選

時間:2024/03/29 點閱:68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親愛的新竹鄉親們,是否有那麼一個時刻,您手頭有急需用錢的情況,但又找不到合適的管道來解決?或者您有些價值不菲的物品,想要以最合理的方式處理?別擔心!現在有了新竹興通當鋪,您的煩惱一掃而空!

我們是您的寶藏庫,無論您手上有什麼寶貝,都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您有閒置的黃金首飾嗎?抑或是高級手錶、名牌包包、甚至是汽車機車?不管您的寶藏是什麼,只要您信任我們,我們會以最專業的態度來為您服務。

新竹興通當鋪不僅僅是一個解決急需用錢的地方,更是一個開發價值的寶庫!我們的專業鑑定師團隊會為您評估寶藏的價值,並根據市場行情,為您提供最公正合理的價格。您不需要擔心被低估,也不需要擔心被忽悠,因為我們的價格保證讓您滿意!

除了專業的鑑定服務,我們還提供快速、方便的借款服務。無論您是需要短期急用款還是長期資金支援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只需帶上您的身份證明和寶藏,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辦理手續,讓您即刻解決燃眉之急!

此外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保管服務,讓您的寶藏安全有保障。無論您是短期借出還是長期保管,我們都能提供最優質的保障,讓您安心放心!

快來新竹興通當鋪,挖掘您的寶藏,解決您的燃眉之急!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讓您擁有最愉快、最便捷的當鋪體驗!



上一篇:新竹興通當鋪-最優質的新竹當鋪,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!
下一篇:需要用錢?沒人幫您?交給興通!新竹老牌當鋪,新竹鄉親一致推薦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