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【新竹興通當鋪】汽車典當專家,合法正派、新竹汽車當舖推薦!新竹汽車當舖,新竹汽車借款,新竹當鋪免留車,新竹當鋪推薦

時間:2024/03/25 點閱:62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您的汽車,是您的驕傲,更是您的財富。

但有時候,生活中的突發事件可能需要您暫時套用一下這份財富,這時候,新竹興通當鋪就是您最可信賴的夥伴。

我們明白,汽車對您來說不僅僅是一輛交通工具,更是您的生活便利和自由。

因此,在您需要暫時解決經濟困境的時候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和最安全的設施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汽車典當服務。

無論您的車型是什麼,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新竹興通當鋪都能夠以公平、透明的方式來解決您的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估價團隊會根據您的車輛情況和市場行情,給予您最公正的報價,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借款額度。

我們不會讓您為您的車輛擔心,因為我們提供的借款方案都是安全可靠的。您的汽車將被儲存在我們高度安全的倉庫中,我們會全程保護您的車輛,直到您完成還款並取回您的車輛。

無論您是遇到了緊急的財務需求,還是需要快速處理一些突發事件,新竹興通當鋪都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最有效的解決方案。讓我們成為您的財務後盾,讓您的生活更加安心和穩定。

選擇新竹興通當鋪,是您最明智的選擇。我們不僅僅是一個當鋪,更是您的信任和依靠。立即致電我們,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、最安全的汽車典當服務。

 

 

 



上一篇:需要用錢?沒人幫您?交給興通!新竹老牌當鋪,新竹鄉親一致推薦
下一篇:新竹興通當鋪-您值得信賴的汽車借款專員!低息高額 合法正派!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