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急需現金?新竹興通當鋪專業汽車借款為您服務!合法正派快速簡便新竹汽車借款,新竹汽車當舖免留車,新竹汽車當鋪,新竹汽車週轉

時間:2024/03/15 點閱:67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您是否有急需現金的突然開支?無論是因為緊急醫療費用、突發家庭開支或是其他緊急情況,我們都明白在這樣的時刻,現金的迅速獲取至關重要。為了解決您的財務需求,新竹興通當鋪為您提供了方便、快捷的汽車借款服務!

我們了解您的困境,因此提供了無需繁瑣手續和長時間等待的解決方案。只需將您的汽車作為擔保品,即可獲得所需的現金。不論您的汽車品牌、型號或年份如何,我們都樂意提供專業的評估和最大限度的借款金額。

為何選擇新竹興通當鋪?

  1. 快速放款: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盡快處理您的申請,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所需的現金。
  2. 彈性還款:我們提供多種靈活的還款方案,讓您能夠根據自己的財務情況來選擇最適合的還款方式。
  3. 保證安全:我們尊重客戶的隱私,所有交易均進行安全、機密地進行,讓您放心使用我們的服務。
  4. 專業評估: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對您的汽車進行公正評估,確保您獲得最公平的借款金額。

現在就與新竹興通當鋪聯繫,讓我們幫助您解決財務困境,提供您所需的現金支援。無論您身處何地,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,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所需的資金。

立即致電 [03-5282000] 或親臨我們的門市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隨時為您提供支援和協助。感謝您選擇新竹興通當鋪,讓我們一起度過您的財務困境!

新竹興通當鋪 敬上

 



上一篇:解決您的金融燃眉之急!新竹興通當鋪等您來解困!合法正派經營
下一篇:新竹興通當鋪 - 即時現金快速放款!新竹竹北竹東湖口香山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