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3)5282000
最新消息

除了台新正妹爽中15億…另一威力彩得主曝 「只花2百中獎」臉竹北推薦,竹北首選,竹北優質,竹北快速,竹北週轉,竹北汽車借

時間:2020/08/11 點閱:508 發佈:新竹興通當舖

 日前連槓47期,創下台彩史上最高獎金31億元的威力彩,最後在上個月27日開出兩注,最大獎分別落台北大安區和南投縣竹山鎮。之前媒體都把目光放在台北的最大獎得主,疑似被台新銀行的正妹員工包牌奪得,另一注開在南投竹山彩券行的得主,也在媒體的追查下曝光了!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威力彩日前奪得15億,開在南投竹山紫南宮附近彩券行的最大獎得主,據悉是一名居住在台中市的L姓小姐。報導指出,這名L小姐從事長照、老人護理服務的工作多年,是個對弱勢族群很有愛心、積極從事社會公益的女性。當天她是到紫南宮,經過彩券行順手買兩張威力彩,沒想到被汽機車公、財神爺眷顧,幸運中大獎。

 

報導指稱,這位L小姐除了常做公益,臉蛋還酷似百貨名媛孫芸芸,人美心更美,這次中了頭彩大獎,也讓知情人士大呼,真是好心有好報。

竹北推薦,竹北首選,竹北優質,竹北快速,竹北週轉,竹北汽車典當,竹北機車典當,竹北機車典當彈性還,竹北汽車典當彈性還,竹北汽車週轉,竹北機車週轉,竹北汽車典當,竹北機車典當,竹北當舖,竹北黃金,竹北鑽石,竹北珠寶,竹北名錶,竹北勞力士,竹北Rolex,竹北AP,竹北PP,竹北沛納海Panerai



上一篇:新竹汽車典當找興通週轉-急用週轉最便利
下一篇:#新竹當舖/#竹北當舖/#新豐當舖/#湖口當舖/#竹東當舖
公司名片

新竹興通當舖

新竹市北大路281號地圖

服務人員

(03)5282000

JOE700614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27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典當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機車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新竹興通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